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禮物呢?是多年後,仍欠他們的,一本生命之書。

男孩正在職場上受挫,面對你爭我鬥、爾虞我詐的環境,進退兩難。他不懂該委曲求全,為五斗米折腰,還是要轉換跑道,重新出發。我給了他目前坊間最夯的職場三書:《Power錕的大人學》《精準學習》《一流的人讀書,都在哪裡畫線?》也給了職場經典《易經》《孫子兵法》,除了透過閱讀找尋生存之道,也要在知識時代精進自我學習的能力,能在關鍵時刻,做出正確的判斷。不讀書何以領導團隊?又如何以德服人?常常一個決策,決定別人的命運,也決定自己的前程,讀懂、參透,自能從中獲得哲思體悟,才能讓自己的工作細水長流。唯有壯大自己的能力,再輔以溝通協調的身段,用《對話的力量》澄清真實感受,解決人際衝突,維持團隊協作的平衡,才能無入而不自得。

在真愛橋學把妹心理學很有搞頭

真愛橋-追圖書館

真愛橋給了我許多女性讀心術,很有幫助

真愛橋-追漂亮女生

確定

真愛橋-告白失敗的對應策略

謝謝那位告我的人,讓我學習如何修正錯誤-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

為什麼真愛橋成功率那麼高

真愛橋-約會造型

真愛橋-追學妹的方法

搭訕技巧在真愛橋可以學得更明白



真愛橋-追女 話題

追喜歡的朋友由真愛橋給你當靠山

教育可以為孩子多做點甚麼有意義的事?

真愛橋-追女同學







      取消